close

。。。.png 

摩天輪,轉呀轉 ~ 達到頂端,心情好;落到地面;心情差,想再跟你坐一次,我們最愛的摩天輪。

# # #

「呀啊 ~~~~~~~!」林媄晴從惡夢中醒來,他夢見從小一起長大的好友 - 夏蕾鵸。

  夏蕾鵸在13歲時過世了。當年,他跟著林媄晴一起到遊樂園慶祝即將升上國中,他們倆總是把摩天輪這一項擺在後頭,才能看的到剛下山的太陽。

但,那一天很不巧的機械故障,門的螺絲又剛好脫落,當時靠在門邊的蕾鵸不幸摔落過世。媄晴從此感到很自責,以後到了遊樂園,總是不願搭乘摩天輪,

她不希望再次看到有人發生意外了。

「媄晴!怎麼了嗎?叫了好大聲。」媄晴的媽媽聽到尖叫聲隨之跑到她的房間。

「媽媽…我沒事……。」媄晴一看到媽媽,心中便冷靜了下來,沒那麼緊張了。

「媄晴,你最近總是在睡夢中被驚醒,到底發生什麼事了?說出來給媽媽聽。」

  媄晴望著媽媽,眼神充滿了疑慮不知道到底要不要開口。

「唉~妳這個年紀啊,最喜歡把煩惱藏在心裡了,等妳要說的時候再說吧!媽媽不勉強妳。」媽媽長長的嘆了一口氣,準備離開媄晴的房間。

「媽…媽媽!我…最近夢到蕾鵸了!」

「什…什麼?!4年前因意外去世的蕾鵸?」媽媽一臉不敢相信的看著媄晴。

「嗯…最近夢到她一直唱著:『摩天輪,轉呀轉 ~ 達到頂端,心情好;落到地面;心情差,想再跟你坐一次,我們最愛的摩天輪。』」

「這不是你和蕾鵸小時後編的摩天輪歌嘛?那時候看著你們每次去坐摩天輪,都會唱著這首歌達到頂端。好天真、好可愛。」媽媽回想起從前的媄晴和蕾鵸。

「嗚嗚嗚………」

  媄晴開始哭了起來,想說如果當初她有拉她一把,而不是眼睜睜的看著他掉下去的話,現在也不會這麼傷心了,也不會少掉一位真心朋友。

「我們等你放學後再想想看吧!你現在該去上學了。」媽媽邊安慰正在哭泣的媄晴,邊準備今天早上的早餐。

「好的…」媄晴聽完這番話,便擦乾眼淚換上制服吃完早餐,準備去上學。

  

  媄晴今年是17歲的高二生,正值青春,但他卻異常的冷靜。在蕾鵸過世前,他總是班上笑的最開懷的一個,每個人都很喜歡他。

「林媄晴,過來一下。」媄晴剛到學校放下書包,便有一群女生圍了過來。

  他們將媄晴帶到學校的死角,這裡很陰暗很少人會出沒,最多也只有校警會出來巡邏而已。

「林媄晴,你很大牌嘛!竟敢搶別人的男友?」其中裡面的女生開口了,媄晴還瞥到有一個女生在哭。

「我看是你們誤會了吧,我在高中從沒有戀愛過,更不可能去搶別人的男友!」媄晴語氣堅定,毫不退讓。

「妳胡說!我明明看到了,你跟楠淏走在一起,還嘻嘻鬧鬧的在打情罵俏,難道你要我說我產生幻覺幻聽嗎?!」那位在哭的女生突然歇斯底里的吶喊。

「楠淏?你說陳楠淏?那天我只是跟他討論學生會的事,而且當時還有其他學生會的人在!」媄晴不甘示弱,雖然有點被嚇到了。

「才怪!我明明看到你們兩個……單獨的走在街上……」說完,那位女生又再哭了起來。

「林媄晴,你就承認吧,你這個狐狸精!」一開始起頭的女生又喊了起來。

「我…!」媄晴來不及說完,便有個聲音傳了過來。

「你們別太過分,媄晴可不是那種人,那天學生會真的有在開會,他們兩個是猜拳猜輸跑腿的。」突然一個高大的身影站在媄晴的面前。

「曾…曾徠璠會長?!」他就是這所高中學生會會長—曾徠璠。

  不但是校長的兒子,才貌雙全,成績總是名列前矛,許多女生很崇拜他,但他卻總是跟媄晴比較要好。媄晴、蕾鵸、徠璠是青梅竹馬

從小玩到大,徠璠知道蕾鵸過世後媄晴總是心不在焉,個性也變的比較孤僻,時常惹來麻煩。

「會長!你不能因為你跟他比較好就偏心啊!不然她的男友為什麼要跟她分手?」

  分手?難怪那個女生那麼傷心,如果只是在路上看到我們打鬧的話,解釋後應該就不會怎麼樣了,沒想到竟然是因為分手的關係就鬧到我身上,哪有這種事的?

「佳嫻!我什麼時候說要跟你分手的?」一個聲音從遠方傳來,原來是陳楠淏。

「楠…楠淏!」原來那個女生叫佳嫻。

「你自己寫信放在我的抽屜裡的啊!」

「我沒寫信啊!把信拿來給我看。」楠浩一臉不解。

「摁,給你。」

  佳嫻把放在口袋裡的分手信,拿出來給楠淏。楠淏看了一遍,便說。

「這不是我的字體啊!是別人僞寫的吧!」

「咦?當初是小冬給我的……」佳嫻往後看一開始幫他撐腰的好姐妹—小冬。

「呿,竟然被發現了。沒錯!那是我寫的,其實我喜歡楠淏很久了!當初鼓勵你去告白,是覺得你一定不會成功,誰知道你成功了呢?我只好這麼做啦!剛好林媄晴現在引起許多人公憤。」

「小冬…你…!?」佳嫻驚訝的說不出話來。

『啪!』一聲響亮的巴掌,賞在小冬臉上。

  小冬『啪搭』的跌坐到地上,摸著紅痛的臉頰。

「妳…妳做什麼啦?!」

「這是我們問的吧!你把人家的戀情當作是什麼了?兒戲、鬧劇嗎?竟然不甘心,不會去挽回嗎?只會做那種見不得人的事,你根本沒資格談戀愛!」

「嗚嗚嗚……」小冬摸著臉頰,奔回教室逃離現場。

「媄晴,謝謝你喔!剛剛還責怪你,對不起。」佳嫻握著媄晴的手向她道歉。

「嗯!不客氣。」媄晴瞇著眼,跟徠璠會長對看,感覺好像回到小時候三個人在一起一樣。

『媄晴…不可以喔!只有我…我才能跟你一起搭摩天輪喔!』

  媄晴從佳嫻的背後看到蕾鵸睜大雙眼凝視著媄晴……

「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~~~~~~~~~~~~~~~~~~~!!!」

 

 

 【 下回待續 …… 】  本做純屬虛構。全篇由嫵晴親自想出來的無抄襲,如有雷同純屬巧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chin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