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以下是今天早上出門前趕出來的小畫家圖

學院風.PNG

不是畫的很細,時間很趕

頭髮也少用一層

脖子也…快斷了的感覺~

之前在論壇亂逛

發現有人畫綠髮(不是指初音他們

感覺滿有FEEL的~所以頭髮就變成綠色了

總覺得我小畫家又進步

 

 

來說說最近發生的事

隻前我發了一篇抱怨文

裡面有喜歡的人的女生

他最近跟我說要放棄他了,決定支持他們兩個

有種他被逼到絕路的感覺?

至於要幫助他那位好友,好像還不知道吧…

反正都要生國中了,之後大家又不太能見面

所以事情已經不用那麼需要注意了...。

 

(( 說真的到最後我都不知道我在打什麼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chin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