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來發文了

快國中了!所以要快點發~不然,文章會很少

 

這次要發的是電腦繪圖~是用Photoshop畫的!

我第一次在這發這種的說   (你在這才發幾篇文章啊...

其實這張圖~是要給某格友的圖!不過不是在痞客邦的

是在雅虎的~叫飛飛

因為她的名稱是飛飛

所以我畫了天使

 

送給某格友的生日圖 

 眼睛被我畫壞了

 眼睛變的滿血腥的~

因為我家沒有繪圖板

所以現都抖抖的  拍謝喔!

我真的很喜歡天使的說!

純潔~潔白似雪~~(回來現實吧你!

(笑)真的是一個很好作畫的角色~

以後國中後有想過要cosplay!

想嚐試看看~角色扮演

感覺很有趣

不過費用啊!哀哀哀~~~

一定要找個機會試試

 

 

    下次見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chin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