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最近都在閒逛~在網站上 =ˇ=

 

學校也發生了許多事

  

好了!我最近畫了我很愛畫的題目—Alice愛麗絲

 

上禮拜買了本漫畫,事關於艾莉絲夢遊仙境的= =+

 

裡面的男主角好可愛(兔耳)=\\\=

 

所以!!就來畫畫看了。

 

話說,我好喜歡杏菜這個腳色=ˇ=+

 

可可也好可愛>\\\\\<  【詳情請見『夢夢』】

 

↓ ↓ 全 圖 ↓ ↓

Alice 001.jpg

有點亂~第一次畫這麼的「多格」((汗

Alice 005.jpg

髮型參考杏菜!我愛日向~~~~~~~~~~~~ 

Alice 004.jpg

Alice出現啦!!(一直澇英文…

 

頭髮的層次,沒有畫的很好。 

Alice 003.jpg

這個人的膚色…請無視。

 

並不是因為當初畫壞才變這樣的!

 

是想畫顏色深一點的人,結果…變這樣 =ˋ= 

Alice 002.jpg

兔子!!!!!!!!!!!!!!!!!!!我比較滿意的!

 

我第一次覺得我畫的男生畫的比較成功ㄒˇㄒ

 

綠眼~金髮~兔耳


嘿嘿嘿 (←?!)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chin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