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。。。.png 

『媄晴…不行喔!只有我…你只能跟我一起做摩天輪喔!』

# # #

「媄晴!你怎麼了?」徠璠會長見媄晴突然叫了起來。

「佳嫻…妳…吼齁齁…面屘屘…」媄晴說話支支吾吾,嚇的講話都不清楚了。

「咦?我後面有什麼嗎?」佳嫻往後看,結果什麼都沒有。

「什麼東西都沒有啊!我後面有什麼嗎?」佳嫻被媄晴這麼說有點被嚇到。

「媄晴,你是不是看到什麼了?」徠璠會長正經的看著她。

『媄晴,只有我喔!你不選擇別人…就算是徠璠也一樣喔!』

  蕾鵸又再度開口,臉色蒼白、沒有血色,雙眼凝視著媄晴而且還浮在半空中,對著媄晴微微的笑。

「蕾…蕾鵸…」媄晴對蕾鵸的模樣,感到不敢相信。

「什麼?!他在佳嫻後面?」徠璠往佳嫻後面看。

「呀啊!妳們別亂說話啊~我後面什麼都沒有啊!」佳嫻被嚇得不敢站在原地。

「我…我和楠淏先回教室了,快要上課了。」佳嫻匆匆的跟著楠淏回教室。

「媄晴,蕾鵸真的在這嗎?」

「嗯…她說:『只有我喔,只有我才能跟妳做摩天輪,就算是徠璠也一樣!』」媄晴一個一個字慢慢講出來,眼神充滿著焦慮。

「她還有跟妳說什麼嘛?」徠璠會長邊問邊安撫媄晴的情緒。

「沒有…」

『曾徠璠,你真煩人,真希望你消失!』蕾鵸說話了。

「蕾鵸!別亂來啊!」

   蕾鵸的指甲緩緩變長,眼睛充滿血絲,睜大雙眼怒視著徠璠會長,緩緩的往會長那飄過去。

「誰在那裡?已經上課了!」這個時間剛好是校警的巡邏時間,他恰好發現媄晴和會長在這。

校警見只有媄晴和徠璠,便說:

「就算要談戀愛,也要下課在談嘛!別趁上課時間偷偷摸摸的。」

「吳警!才不是你想的那樣呢!」"吳警"是校警的綽號,媄晴聽他那麼一說惱羞成怒了起來。

「是嗎?不然你們在這做什麼?」

「沒什麼,我們要回教室了。」徠璠拉跪在地上的媄晴起來,拉著他回教室。

「要是下次在遇到你們在上課時間做什麼事!我可就要告訴教官了!」沿路還聽的到"吳警"的警告。

# # #

「小晴小晴!你跟徠璠會長到底是什麼關係啊?」

  一下課,上課時看到徠璠會長帶著媄晴回教室的女生紛紛圍了過來。

「對啊對啊!你們兩個是不是有在交往啊?不然……就是會長喜歡妳!」

「你們幾個很無聊耶,我跟他只不過是青梅竹馬而已,你們想太多了。」媄晴以一貫的態度回答,畢竟從小被問到大了。

「咦~~~?17年耶!多少會有些感覺吧,不然"日久生情"這句成語是怎樣?說好玩的喔。」

『離開我的小晴,她是我的,妳們離她遠一點……』沒人聽到蕾琪說的話,就連媄晴也一樣。

「欸欸!不然~妳幫我跟他湊合好不好!我喜歡他很久了!」

「不要啦!妳配不是會長,看看我!人長的美、成績又好,簡直是天生一對嗎!」

「你們自己去努力啦!別這樣。」媄晴對眼前爭"夫"吃醋的人,一點都不想幫忙。

「啊~~桌…桌子自己飄起來了!」一位學生喊著。

「拜託又不是電影,怎麼可能嘛!」媄晴往那位同學的方向一看,看到蕾鵸。

『通通閃開…媄晴是我的,誰都不准靠近她!只有我…』

  蕾鵸緩緩的朝媄晴那邊人朝前進,桌子也跟著她往前,彷彿被她控制了一樣。

「蕾…蕾鵸!別這樣…」媄晴眼神充滿惶恐。

「呀!」其中一位圍在媄晴身邊的女生被桌子砸到。

「妳!妳沒事吧!」各個同學紛紛圍過去關心她。

「媄晴…你為什麼說蕾鵸?蕾鵸不是死了嗎?」被砸中的同學,不解的望著她。

「這……」媄晴不知道該如何開口。

  突然大風吹起,教室裡的物品紛紛飄了起來,樹葉摻雜在裡頭,全班尖叫了起來。

『離媄晴遠一點!只有我才能靠近媄晴!敢靠近她的人,全部準備受死吧!』

這次,大家都聽的到蕾鵸所說的話,班上同學開始驚慌失措……

 

【 下回待續 …… 】  本做純屬虛構。全篇由嫵晴親自想出來的無抄襲,如有雷同純屬巧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chin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